這個話題實在太難寫了,


因為沒經驗,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課程還不錯,


對即將要當爸媽的人不錯喔!


有時間可以去上喔!



































「愛的許諾」將為人父母者探索團體

當結婚進行曲於婚禮上告一段落,面對新組成的家庭,除了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的家庭文化,緊接而來的「生育子女」議題:要不要生孩子?生幾個孩子?什麼時候生孩子好呢?我們能給我們的孩子怎麼樣的生活環境?我們期望孩子未來如何的成長…?這些連帶產生的問號,背後牽動著的是對子女期待及2人生活規劃等複雜的價值議題。孩子的誕生,就好比夫妻倆人生活中的「第三者」,這「愛的結晶」需要許多的呵護與照顧才能平安、健康的成長。透過7週的團體課程,探索夫妻2人對親子與夫妻關係的價值態度,期望未來在家庭生活中夫妻的攜手,讓孩子的成長有保障,而夫妻的婚姻關係也穩定、幸福。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
活動期間:2006/11/2 ~ 2006/12/14
活動地點:2006年11月02日~12月14日(每週四)19:15~21:15
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中山區吉林路110號)五樓地板教室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登記,並於三日內親自或現金袋郵寄繳交費用及資料 (郵戳為憑)。臨時因事無法參加者,請務必於開課一週前(10/26前)告知本中心,否則恕難辦理退費手續。
聯絡方式:電話:25419690
活動費用:1000
需繳交的費用及資料: 1.報名費夫妻2人共1,000元整 2.報名表
參加對象:已經懷孕(頭胎)或者正計劃生孕的夫妻,12對。
*本課程設計為固定式參與學員,報名者請全程出席。
備註事項:活動當天請著輕便服裝,以便課程進行。
活動簡章:

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