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基金會新竹兒童發展中心招募長期愛心志工開始了!即日起開始報名,不論男生女生、年齡不限,具有愛心、耐心、服務熱忱的朋友,想要為身心障礙孩子們付出一點心力,心路皆誠摯地歡迎您加入愛心志工行列。

心路基金會新竹兒童發展中心副主任賴文婷表示,中心內學前班與課輔班目前收托共約五十名身心障礙兒,每到午餐時間,協助餵飯的人手總是稍嫌不夠,心路寶貝需要自己吃飯或等待老師餵完其他心路寶貝後,才能輪流吃飯,一頓飯常常需要一個半至二小時才能讓所有孩子都吃完;社區適應對孩子走出戶外是一門重要且必須的課程,心路也期待志工協助心路寶貝逐漸地進入社區,學習、建立社會化的能力;同時也徵求說故事的志工,歡迎喜歡說故事的朋友,一同為心路寶貝說故事。

心路基金會新竹兒童發展中心將於十一月十日下午一點半舉辦說明會,邀請有興趣、意願加入愛心志工行列的朋友一同參加。

報名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上午8:30至下午5:00(例假日除外)。
電話報名:(03)5626210 鍾小姐。
現場報名:新竹市東南街142巷28號1樓
傳真報名:至心路基金會官方網站 上下載報名表,傳真至03-5628675。
E-mail報名:hsinchu@mail.syinlu.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