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度幼稚園、托兒所外籍配偶及子女安全照護--「外籍配偶及子女安全照護種子師資研習」實施計畫
目的:
1.結合社區資源,透過共同學習活動規劃系列性、階段性主題之研習活動,透過人員的交流與互動,提供外籍配偶家庭在地的服務,透過社區的協同合作,提供外籍配偶及子女安全照護相關資訊及協助。
2.增進外籍配偶健康安全照護知能,以協助其子女身心健全發展。

參、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二、主辦單位:明新科技大學
肆、實施對象:公私立幼稚園及托兒所教師(請每園所指派一~二名)。
伍、辦理時間:95年10月25日(星期三)
陸、辦理地點:新竹市教師研習中心三樓(東門國小內)(新竹市民族路 33 號)
柒、研習內容:名額200人
名方式:請各幼稚園及托兒所參與教師,於本(95)年10月20日前填妥報名表後,並逕e-mail至mayday0921_0921@hotmail.com或傳真至(03)559-3142轉3808明新科技大學彙整,若有其他相關問題請電(03)559-3142轉6965與陳方方小姐聯絡
玖、附則:
1.參加研習及工作人員請各單位依規定給予公(差)假登記
2.全程參加研習人員發給研習證明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