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看完電影了,看完之後,覺得應該也把書看看,因為電影是在短時間內呈現出原著作者的精髓,不能詳細描述,只能表達最精華的地方,但我覺得看書有著不同的感覺,它的描述可能更細膩,閱讀起來應該和視覺的體會是不同的吧!


不過有看過書的也可以去看電影喔!(聽說也有電視版的)


如果您曾經看過書本與電視劇而落淚,

請別錯過電影版,

請讓自己再感動落淚一次。


以小腦萎縮症為主題的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感動熱映中,所販售之每一張電影票,將捐贈10元給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電影忠於原作,描述亞也得到「脊髓小腦萎縮症」14歲到21歲期間中所寫的日記,而剩下的五年,臥病在床與疾病及死亡的抗爭,則以幾個鏡頭帶過,因為地獄般的生活,要拍成影像,太困難也太殘酷。這段時間的生活,請再讀亞也母親的書,感受偉大的母愛。

每一個病患背後,有著親人的默默付出,除了政府社會安全體系的支援,更需要大家的關心。


http://www.wretch.cc/blog/scatw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