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將盡,親愛的您,是否已經開始為美好的未來精心規劃呢?在此同時,我們誠心推薦「愛.陽光.希望」罕見疾病年曆手冊,不僅規格小巧,內容更是豐富而實用,除了記事功能外,更充滿病友們以對生命的熱情,讓在您使用的同時,也散播愛心為病友帶來無限的陽光與希望。

主辦單位: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6/11/9 ~ 2006/11/30
活動地點:即日起訂購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樓 /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報名方式:◎郵政劃撥:帳號:19343551 戶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請務必註明「購買年曆書」
◎現場購買:請親至「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購買。詳情請洽本會行政管理組(02)2521-0717轉分機112
聯絡方式:相關訊息請至罕見疾病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www.tfrd.org.tw/news/morenew.php?nid=350)
活動費用:100
認購價每本只要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