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台灣社會文明病的隱形殺手,已躍上台灣人十大死因的第九名。憂鬱症團體自八月開辦以來已協助了八位憂鬱症病友,透過團體相互的分享與支持,讓病友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有更多的資源利用。為照顧新竹地區為憂鬱症所苦的居民,能有更多的管道和支持,讓我們一起向憂鬱說掰掰,重新擁抱陽光,新竹市心衛中心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第二期的「陽光再現─憂鬱再見」憂鬱症團體。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竹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
活動期間:2006/12/13 ~ 2007/2/14
活動地點:2006年12月13日-2007年2月14日(每星期三下午四至六點,共十次)
新竹市生命線協會團體室(新竹市集賢街3號)
報名方式:(1)通訊報名:傳真03-5245191或E-mail:zoe@eapcenter.org報名
(2)或至新竹市生命線報名(新竹市集賢街3號)
聯絡方式:電話:03-5234647 吳若瑜輔導員(12月6日前截止報名)
活動費用:免費
由新竹市政府部分補助,酌收保證金1000元(請假未超過一次者,全額退還)。
參加對象:年滿二十歲以上,經醫師診斷為精神官能憂鬱症或重度憂鬱症者,願承諾主動參與、尊重團體規則,並能準時全程參與活動(報名請攜帶診斷證明或重大傷病卡)。名額 十名,額滿為止(未滿八人不辦理)。
備註事項:團體帶領者:林正修醫師(湖口仁慈醫院精神科醫師)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