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家長(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在多年推動心智障礙者權益過程中,由最早認為需要提倡心智障礙者的休閒活動,以豐富心智障礙者的人生,更進而體認到心智障礙者不僅需要休閒活動,更有必要加強體能,以因應就業後之需要,期待與體育專業結合,因而成立中華民國心智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有鑑於國內各項智障者體育運動各自發展,總會五年來舉辦體適能研習與各項主題之研習課程,除了課程的宣導與新觀念的引進給基層教師、社工員、教保員外,亦期能結合五年來的經驗與資源,並邀請各界對於心智障礙者體適能及體育運動有所研究之相關人士,透過顧問會議與研討會,整合國內體適能、物理治療、舞蹈治療等等研究適合智障者體育運動相關之專業領域人士,共同研討適用於各障別及程度之心智障礙者體育運動,作為未來培訓特教老師等心智障礙者相關工作人員與智障者體育運動教材之參考指標。

指導單位:內政部、教育部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心智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
活動期間:2006/12/15 ~ 2006/12/15
活動地點:95年12月15日(五)
台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509會議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報名方式:1. 報名前請先電話確認是否有名額,傳真後請來電確認報名是否成功。
2. 活動簡章可由本會網站上下載www.papmh.org.tw
3. 報名截止日期:95年12月8日(五),額滿即止。
聯絡方式:聯絡人:林筱婷專員/郭姝孜祕書
電話:(02)27017271/27097016
傳真:(02)2754-7250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85號3樓
活動內容:1. 增加心智障礙者適應體育方面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對話交流機會。
2. 建立智障者體育運動課程參考指標。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1. 各級學校教導心智障礙者之特教老師、資源班老師、體育老師。
2. 心智障礙者福利機構之社工員、教保員等相關工作人員。
3. 接受過本會適應體育運動指導員系列課程培訓之學員。
4. 心智障礙者家長團體之工作人員、心智障礙者家長。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