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上學、上班外生活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嗎?你知道志願服務對升學與就業有什麼幫助嗎?愈來愈多人投入志工服務的行列…,你呢!讓我們一起喚醒心中服務學習的熱誠,並發揚志願服務之美德。你的志願服務人生,將從這一本志工紀錄冊開始。

指導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主辦單位:南區府城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6/12/5 ~ 2006/12/16
活動地點:2006年12月5日起(每週二、四)19:00-21:30
2006年12月16日(六)08:30-17:30
南區府城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台南市勝利路85號)
報名方式:請於11/30前,填妥報名表(可至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網站www.taiwan-ngo.org.tw下載)傳真06-2357950或E-mail至taiwan.ngo@msa.hinet.net報名,傳真至永續完成報名手續。
聯絡方式:電話:06-2350937 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 田小姐
傳真:06-2357950
活動費用:免費
備註事項:承辦單位:永續台灣文教基金會
參訪單位:伊甸福利基金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1、凡18~30歲者,全程參與培訓課程,將核給18小時研習時數,並授予結訓證書。
2、上課當日,請攜帶1吋照片一張,並於背面註明單位/學校、姓名、身份證字號,以利志願服務紀錄冊核發。
活動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