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推廣教材,是藉由介紹台灣獨特的自然環境,所孕育出豐富而多樣的生態,呈顯出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期以找到和大自然親近,體驗自然奧妙的方式,進而產生疼惜與保護之心,而投入保護台灣自然生態的行列。


為凝聚出一批認同荒野理念並能實際以講演方式與民眾分享的推廣講師,因而開設此課程,希望招收的學員能藉由推廣講師的培訓課程,進行「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推廣教材的分析、了解與實作訓練,培養出能善用本套教材進行推廣演講之能力。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


【課程日期】2006124200724(每週一晚上或週六、日戶外課程)


【課程對象】願意到各級學校及各企業進行自然推廣演講的有志之士,名額30人。


【課程費用】1000(含講師費、保險費、講義費),但不含戶外活動之食宿交通費用。報名時另需繳交保證金1000,完成培訓課程之後,並在2007831日 之前參與二次以上推廣演講者,退回保證金。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2006/ 12 / 01 () 截止(以收件時間為準,以利作業)。


【報名方式】電洽、E-mail索取報名表,或直接至荒野網站下載,並將填妥之報名表親送、郵寄、E-mail或傳真到總會(請來電再確認)。傳真報名者,請於開訓時補交二張照片。


【繳費方式】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後始傳),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上課地點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13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B1荒野教室


【注意事項】報名者需於2 006 / 12 / 04 () 晚上進行參訓說明會及遴選作業,確定入選之學員請於2 006 / 12 / 08 () 前完成繳費程序。如有棄權或未完成繳費者,將於開訓前依順序通知備取學員參訓。


【課程內容】























































日期



時間



課程名稱



備註



12/04()



19:20-22:00



參訓說明及遴選



室內課程



12/11()



19:20-22:00



荒野人  荒野事()



室內課程



12/16-17(六、日)



兩天一夜



期初旅行/重新看見海洋/


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正式教材/演講實習



旅行式課程



12/25()



19:20-22:00



台灣自然生態荒郊野外篇



室內統課程



01/08()



19:20-22:00



台灣自然生態都會近郊篇



室內統課程



01/13()



08:00-17:00



溼地參訪



旅行式課程



01/22()



19:20-22:00



荒野人  荒野事()



室內課程



01/29()



19:20-22:00



演講技巧



室內課程



02/03-04(六、日)



兩天一夜



期末旅行/演講實習/結訓



旅行式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