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打擊樂的身心障礙朋友們,想要站在舞台上展現您的音樂天份嗎?曾經聽過打擊樂但卻找不到學習的管道嗎?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極光打擊樂團擴大招募新團員活動開跑囉!才華洋溢的您!快快來報名,讓我們帶領您一同沉醉在打擊樂的世界裡。 極光打擊樂團簡介 由朱宗慶打擊樂團副團長何鴻棋老師帶領的台灣第一支跨障別打擊樂團,融合視障、聽障、肢障、智障與自閉症等身心障礙朋友,憑著一股對音樂的堅持,克服自己生理上的障礙,展現出如同「極光」般的絢麗光芒。

主辦單位:極光打擊樂團
活動期間:2006/11/29 ~ 2007/1/5
報名方式: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6年01月0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請填妥報名表及自傳500字以內,內容須包含簡述障礙狀況、音樂經歷、及報名動機等。
1. 郵寄:10089台北市辛亥路一段7巷2號。
2. e-mail:polarlight1001@yahoo.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報名表”)
3.傳真:02-8751-9764。
活動內容:1. 通過文件初審者,將以電話通知考試日期、時間、及地點。
(未通過初審者,恕不另行通知)
2. 面試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唱譜、節奏測驗。
第二階段:自選曲一首,除演奏鋼琴、爵士鼓、打擊樂器以外,報考者請自備樂器。
第三階段:面談。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1. 年齡介於18歲至35歲,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
2. 需具備視譜能力,懂鍵盤,或能演奏任何一種樂器者。
3. 喜愛表演工作並能配合每週2至3次(上課地點在台北市) 與非定期性的演出時間。
*若有任何疑問,請e-mail或傳真詢問。
活動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olarlight10
活動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