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苗栗地區的生命共體與同胞愛精神,藉由活動的舉辦,鼓勵民眾一同來了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重要意義;以「身心障礙者」為主題舉辦攝影展覽傳達身心障礙者率真、樸實、可愛的一面;捕捉社會工作者助人的感動,讓大眾了解身心障礙服務領域及天使般的燦爛笑容,以增進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

指導單位:內政部、苗栗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廣愛教養院
贊助單位:中國石油探採事業部、大湖鄉公所
活動期間:2006/11/29 ~ 2006/11/29
活動地點:95年12月2日(星期六) 15:00~19:00
本院靜湖院舍
活動內容:1、 慶祝廣愛12週年院慶嘉年華會:以創新、突破為主軸,表揚本院於歷年來支持
及鼓勵本院從事專業服務以提升服務品質之各
慈善公益團體、機構、志工以及公私營部門,以及攝影比賽得獎者。
2、 啟智宣導教育:啟智教育宣導看板、愛心餐點及各式攤位義賣、資源回收創造作
品大集合、頒發攝影比賽優勝作品、廣愛真情記錄短片、發行廣愛2007桌上型月曆、廣愛紀念郵票認購等。
3、 動靜態教學成果展:各班作品成果展、「攝影有愛.人生無礙」攝影展、紀念郵
展、臨時郵局。
4、個人、團體表演:邀請社區、身障團體、學校社團,吸引不同族群的人一起同樂。
5、生命教育、社區回饋:以本院園區設置露天咖啡座,職訓組院生擔任服務生,向大眾宣導「我們也可以辦得到」之心聲,由老師指導職訓組院生沖泡咖啡、點心準備及具備服務生禮儀,回饋社區民眾於廣愛成立以來對廣愛的支持與愛護。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各慈善機構團體、社福機構、志工、各界企業團體、公私營單位、各級學校、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團體、一般民眾、喜愛攝影的人員、本院院生、家長、工作人員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