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野保護協會   95/12/6(三)新竹分會免費分享講座~


 


            談笑風生話由來~動植物生態背後的民俗文化


 


                                              主講:范文芳教授


 


    語言學的幽默大師,新竹教育大學語教系范文芳教授,十 二月六日 星期三晚上要來新竹分會開講囉!留著兩撇小鬍子的 范 教授,擁有一身的趣味學問,演講過程總能談吐風趣、妙語如珠。這一次我們榮幸能邀請到教授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義務跟我們分享由新竹市十八尖山與高峰植物園常見的動植物生態,來探討、追溯台灣過往文化與歷史典故!竭誠歡迎大家把握進修的機會,前來汲取新知,並一起尋根溯源動植物生態的豐富文化意涵!


 


           


時間:12/6(三)晚上7:30     地點:新竹分會2F


 


范文芳教授小檔案


資歷:新竹教育大學語教系教授、客家委員會諮詢委員


專長:台灣語言之研究與教學、文學理論、文學創作與批評、客家語文與文學等


近期著墨專研:用客家語寫作客家生態文學等


著作:頭前溪ㄝ故事、木麻黃的故事(兩書為新竹縣文化中心出版品)


http://sowhc.sow.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