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為協助96年度入國小的兒童【民國89.9.2~90.9.1出生之身心障礙或疑似身心障礙者、95年核定暫緩入學之身心障礙學生】,能在今年有一個較充份的準備,也減輕主要照顧者因相關的流程不熟悉而徬徨無助的感覺,特別邀請相關人員為您說明入學前事宜,如入國小報名登記、評估鑑定作業流程與相關準備注意事項,現行國小師資與環境及相關教育資源的認識等,以協助您及早規劃孩子的入學,並做好事前的準備工作。歡迎您一起來共同學習成長,為發展遲緩兒童的明天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大同育幼院早期療育部
活動期間:2007/1/27 ~ 2007/1/27
活動地點: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
大同育幼院活動中心會議室(中和市圓通路121巷2號)
報名方式:可利用電話、傳真、E-mail的方式報名。
電話(02)2242-1540
傳真(02)2245-1402
E-mail:ccf.ttei@msa.hinet.net
聯絡人:社工黃劍峰先生、詹淑芳小姐、辜怡華小姐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歡迎有需要及有興趣的家長報名參加。(本院並提供臨時托育服務,家長可放心來院參與。)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