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蒙特梭利教育一百週年,天主教光仁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義大利蒙特梭利講師Prisca Melucco 來台演講,地點在台北市私立光仁國民小學。義大利Prisca Melucco講師曾經擔任過羅馬「義大利銀行附設兒童之家」園長及羅馬教育局蒙特梭利輔導員,義大利教育學博士,專修0-3歲、3-6歲、6-12歲蒙特梭利教育,並為義大利蒙特梭利合格訓練講師,具有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與理論基礎,此次受邀來台二週,全程將由余芸湘修女現場翻譯,余修女曾於義大利專修3-6歲、6-12歲國際蒙特梭利師資訓練,現並於天主教光仁小學附設幼稚園實際指導教師進行蒙特梭利教學。此次演講內容對於從事或有興趣於蒙特梭利教育的幼教工作者,將是一次非常難得可貴的經驗,不容錯過。因場地名額有限,煩請儘速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光仁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7/1/28 ~ 2007/2/2
活動地點:台北市私立光仁國民小學(台北市萬大路423巷15號)
聯絡方式:1.電洽:2381-2880 林怡君小姐、陳珊汶小姐
2.查詢網址:www.kjftw.org.tw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