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提升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工作適應及能力,就業安置。 2. 協助工作能力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從庇護性進入支持性、競爭性職場。 3. 結合政府及社會資源建構完善之庇護性就業機制。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
活動期間:2007/1/15 ~ 2007/1/19
活動地點:96年1月19日(星期五)下午2時
假新竹市竹光路197號3樓舉行面試甄選
報名方式:報名地點:300新竹市竹光路197號3樓,電話03-5152464
評量地點:300新竹市竹光路197號3樓
申請流程:
1. 請攜帶身分證、身心障礙手冊;精障者請備醫療單位就業諮詢單
2. 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請先來電預約評估、晤談時間後,親臨工作坊,我們為您服務。
3.個案至本會做職業能力評估暨晤談,經職前訓練適合即可進入庇護性就業服務工作團隊。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1. 十五歲以上六十五歲以下,設籍新竹市,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經職業能力評量具訓練潛能之身心障礙者。
2. 身心障礙手冊障別為精神障礙者,須具有醫療單位之『就業與職業訓練醫療諮詢單』;精神狀態穩定能自行按時服藥並規律門診者。
3. 具備工作動機並願意規則參與方案工作培訓,能遵守本方案工作守則者。
第一梯次甄選招生名額6人
備註事項:有意參加者當天請自備履歷表及本報名表等相關證件,親自蒞臨。精神障礙者須具有醫療單位之『就業與職業訓練醫療諮詢單』。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