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不是學習而來的,「美」和「愛」一樣,都是每一個人天生就擁有的能力,漢景建築藝術文化基金會獨特設計的心靈藝術課程,讓您輕易可以探觸心中深藏已久的美學天賦,只要動手體驗十分鐘,就知道如何將大自然的材料賦予美麗的形式,佈置出充滿創意與品味的美麗。 本會為協助屏東縣轄區內身心障礙者,對於美好的社會與環境也能貢獻自己一分心力,肯定自我存在價值,漢景基金會透過透過心靈藝術課程引導啟發身障者,接觸或開展出一個美麗新世界。藉由此課程,讓身障者享受藝術的快樂,且在課程中養成其創造力,進一步培養其專業技術,除了生活休閒,也可為往後培養工作的技能。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期間:2007/3/3 ~ 2007/5/19
活動地點:預計3月3日起開課,一期12堂課,每週一堂,每週六、日14:30-17:30(以多數人報名時間優先開課)
屏東市公益路37號7樓(藝術家餐廳樓上)漢景創作工坊
報名方式:電話:08-7329755 漢景建築文化基金會 曾招英或廖怡鈞小姐
活動內容:創造力開發、設計理念的建立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身障人士(包括聾啞人士或輕度肢障但雙手可靈活運用者)。預計15人
備註事項:承辦單位:漢景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