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為什麼老是考不好? 孩子的學習究竟是那裡出了問題? 到底是目前的學習課題太難了,還是孩子的基礎沒打穩? 了解孩子目前的學習狀況,進而解決孩子的學習問題,發掘孩子潛能。 與孩子、家長共同面對學習成長課題,掌握個人學習狀況!3月11日,119救救我免費「學力診斷」活動 ,為孩子診斷出數學、國語的學習現況。誠摯邀請所有家長和孩子共同參與! 現場還設有親職教育諮詢專區,為家長解答教養孩子的相關問題,不管是家庭教養問題亦或是學習課題,歡迎關心孩子教育的家長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功文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7/3/11 ~ 2007/3/11
活動地點:2007年3月11日(日)9:00 - 16:00
台北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台中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台中市館前路1號 (西屯路入口處)
高雄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高雄市九如一路720號
聯絡方式:電 話:0800-094-789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站:http://www.konwen.com/fnd/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