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末春初,森林悄悄吐露綠意,正是出遊的好季節,


花蓮林區管理處所屬之「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花東地區豐富的自然資源景觀及生態之美。


訂於96年2月28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


「池南森林精靈春の頌」生態體驗活動,結合自然資源保育國家森林志工安排一系列環境教育活動,


內容包括有參訪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亞熱帶自然資源及地質景觀、森林遊蹤闖關遊戲、


木頭DIY創作等活動,內容非常豐富,竭誠歡迎花蓮地區鄉親一起參加,共襄盛舉。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設有林業陳列館,提供遊客瞭解台灣林業發展的古往今來,


蓊鬱的林間陳列各式保存完好的集材機具、火車頭、運材索道(流籠)、及蹦蹦車,


貫穿全區的自導式步道、森林浴步道、觀景亭及豐富的動植物生態、群山湖泊交織而成的山光水色,


加上珍貴的林業文化資產及遺跡,提供遊客最佳的人文及生態旅遊體驗。



在這春暖花開春季節裡,別忘了感受森林息息暖風及山林寧靜之美,


來一趟別具環境教育與生態體驗之旅!


1.活動時間:96年2月28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2時,


    報名參加人員請於活動是日上午8時30分前自行前往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集合。



2.預定人數:80人,採報名方式辦理額滿為止。



3.報名時間:即日起(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12時00分,下午13時至17時)額滿為止。



4.報名方式:電話報名:(03)8325141轉274或277。傳真報名:(03)8352136。



5.費用:活動費用50元,請於本處上班時間內至育樂課繳納費用,未繳者視同放棄額滿為止,


凡參加活動者贈送乙份精美林業宣導品及便當美食外,並由本處提供專人解說導覽。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3749&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