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鐵道網 / 北部新聞中心訊】 平溪地區放天燈年年有創意,台北縣平溪天燈節活動今年以「幸福 Always Happen」為主題,2月28日及3月4日(元宵節)各有一場大型天燈晚會,從晚上6:30到9:30將施放12波免費天燈,縣長與繪畫名家、外籍友人、菁桐國小學童所彩繪的天燈也將分別在這兩場晚會中施放。


今年的天燈節很特別,過年前就開始施放天燈,首波天燈施放配合浪漫的西洋情人節(2月14日)在平溪鄉十分旅客服務中心登場,接著2月24日到3月4日(元宵節)一連九天都有活動。包括天燈DIY教學製作,歡迎遊客到平溪山城放天燈。

台鐵為了疏運更多想到十分平溪放天燈的民眾,除加開班次外,也加掛車廂,另外2月28日、3月3、4日三天,多班對號車也臨時增停侯硐站,包括2044次、1034次、1068次、1074次、1073次自強號及60B次莒光號,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由於假日人潮擁擠,台鐵提醒要到平溪線遊玩的旅客,可在瑞芳站或侯硐站購買平溪一日周遊卷,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

http://www.taiwan-railway-club.com.tw/news/20070218113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