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鐵道網 / 北部新聞中心訊】台灣鐵道網為聯絡鐵道迷感情,即將於3月4日舉辦「春之賞~鐵道嘉年華」活動,當中鐵道幸福影展—將播映紀念台灣鐵路100週年所拍攝的【上行列車】。 並再次邀請蘇昭旭老師鐵道講座將主講【世界鐵道之美】及【鐵道圓夢與幸福人生】,與您一同看鐵道,聊火車!! 另外鐵道收藏交換會、鐵道大樂透活動都將讓您認識更多的同好。 精彩的活動陪伴大家歡樂一整天!! 邀請支持TRC的鐵道迷們熱情參與!!


全民逗陣來看火車「鐵道嘉年華」活動時間為3月4日10:00~16:00,活動地點為新竹鐵道藝術村(新竹市花園街64號 03-562-8933),活動費用為: 13歲以上 / 每人450元 ,12歲以下 / 每人200元,5歲以下 / 免費. (含講座費、電影欣賞費、午餐吃到飽)

本次活動精彩的內容有:

▲活動內容:
鐵道電影欣賞(片名: 上行列車) 、蘇昭旭鐵道講座 、鐵道收藏交換會、鐵道大樂透活動、鐵道網的成長記錄(小益主持)、火車披薩餐吃到飽、摸彩活動。

(1). 藝術享宴-- 賴英澤火車繪畫展覽. 10:00~10:15
賴英澤的手繪創作,深深吸引著鐵道迷的目光,新竹鐵道藝術村3月份將展出賴英澤老師火車繪畫創作,歡迎鐵道迷一起來欣賞。 [本區為免費參觀區]

(2). 鐵道幸福影展— 片名: 【上行列車】. 10:15~11:40
本次所放映影片<上行列車>為一部在民國70年為紀念台灣鐵路100週年,由台灣鐵路局與台灣省電影製片場所合作拍攝的國片,在影片中將可欣賞到許久不見、懷念不已的老牌演員熟悉的身影,包括了王冠雄、楊惠珊、貝蒂、孫越、葛小寶、陸一龍……等老牌影星齊聚出現外,還能透過影片同步回憶過去美好時光,影片中還出現許多現在已經消失不見的火車場景,跟著影片的腳步,邀請大家一同慢慢品嘗、細細回憶,一同走入記憶的時光隧道裡。各位愛好電影、老演員的超級影迷們、及對鐵道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3). 鐵道大樂透活動-- 11:40~12:00
藉由鐵道知識串連成互動遊戲,參加同好有機會贏得高鐵模型及紀念車票100張等獎品...

(4). 火車披薩餐吃到飽.. 12:00~13:00
美味! 好吃! 超有料!! 為本次參與活動的鐵道迷們精選食材,儂郁的義大利鮮奶起司火烤的硬度適中,香脆可口入口即化,仿拂置身在普羅旺斯吃火車披薩餐。

(5). 鐵道網的成長記錄(小益主持) 13:00~13:15
台灣鐵道網小益站長,將分享鐵道網創站點滴,並透過影片讓鐵道迷欣賞 trc 團隊所拍攝的鐵道紀錄片。

(6). 鐵道講座--蘇昭旭【世界鐵道之美講座】 13:15~14:45
講題: 日本鐵道 感動自助行,蘇昭旭老師將為喜愛鐵道旅行者規劃日本鐵道自助行路線,喜愛日本鐵道之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7). 特別企劃--【鐵道圓夢與幸福人生】 14:45~15:30
蘇昭旭老師親述多年來的奮鬥歷程,以及曾經親自到世界各地每一條鐵路拍照紀錄的難忘史,未來他還有許多心願,要與所有鐵道迷一起來圓夢!!

(8). 鐵道收藏交換會 15:30~15:45
同好可攜帶自己最珍貴的鐵道收藏,和其他同好交換,互相交流。

(9). 摸彩
最珍貴鐵道紀念品,多良起站紀念車票,現場摸彩送給幸運朋友。


▲每位報名費用:
13歲以上 / 每人450元 ,12歲以下 / 每人200元,5歲以下 / 免費. (含講座費、電影欣賞費、午餐吃到飽) 。

>> 報名參加者: 贈送價值250元旅行包包一個 及 200元鐵道網商品兌換券一張。

@我要報名參加[請按此至留言版]簽名登記!!

有意願報名的朋友可於本網(留言版)簽名登記報名,完成活動費用繳費後,即獲得保留座位。

■報名費用繳款:
郵局700 局帳號: 0041001-1966266
劃撥帳號: 41570158 戶名: 鄭保志


[p.s 為準備餐點,本活動採預先報名及繳費,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


http://www.taiwan-railway-club.com.tw/news/20070227072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