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培養學童入小學基本能力,如指導做作業、習作和考試的方式減少其入學後適應上之困難。 2、培養教室規則之養成,如聽抄聯絡簿、收拾書包、交作業和排路隊以增加就學情境之適應。 3、讓即將入小學前就讀幼稚園之自閉症學童提早適應小學之作息及普通班老師之上課方式。如英語、音樂、美勞、體育、校外教學等。 4、在快樂的氣氛下聽鈴聲上課並清楚上課流程及配合團體指令,一起上課學會看黑板,並 且聽指令和同學一起同步操作和遵守教室規則,使其在位子上安坐、目視老師並且舉手表達需求。課程結束後安排結業式,使小朋友有練習上台的機會,增加自信心。 5、針對自閉症學童的特質加入社交技巧與感覺統合的課程,以期增近社會互動的功能。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7/3/2 ~ 2007/5/2
活動地點:教室上課-96年7月09日~~96年8月24日,每週5次,每次3小時,AM09:00-12:00。
報名方式:報名電話:02-28323020
聯絡方式:聯絡人:劉宜芬小姐
傳 真:02-28325286
Eamil:mailto:yifen@fact.org.tw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並預定96年9月將入國小一年級的自閉症兒童。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