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的原住民孩子們因為在山上教育資源不足,加上經濟環境弱勢,孩子無法獲得良好的學習環境,因此,統一星巴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再接再厲,將於今年3月22日起,發起「原住星希望~我想上學」原住民兒童募款行動,希望幫助部落裡的每個孩子都能完成上學夢想。

主辦單位:台灣世界展望會、統一星巴克
活動期間:2007/3/26 ~ 2007/6/30
報名方式: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網頁線上捐款
聯絡方式:台灣世界展望會首頁http://www.worldvision.org.tw/有問題歡迎來信洽詢pr@worldvision.org.tw或電話:(02)2585-6300
活動內容:由台灣世界展望會以「咖啡品嚐券」感謝捐款人的愛心,希望有更多人參與「原住星希望」募款活動。凡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的網站進行對「原住星希望」線上捐款,捐款金額超過1000元,即贈送星巴克咖啡品嚐券一張,超過2000元者兩張,以此類推。咖啡品嚐券將隨收據一起寄出。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透過展望會對「原住星希望」線上捐款的捐款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840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70320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