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4月29日配合台灣創價學會及嘉義縣竹崎鄉公所辦理「創價心活力、和平新希望」-2007社區友好文化節,並有免費贈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推廣環境綠美化工作,期為建構一個令孩童幸福的社會環境,當天上午9時起,在嘉義縣竹崎鄉親水公園舉辦贈苗活動,嘉義林區管理處限量推出2000份「綠美化苗木福袋」,準備有台灣欒樹、重瓣黃梔、桃花、含笑花、黃槐及小花紫葳等苗木,供民眾索取,也希望帶回家能親手種下小樹,讓綠意充滿社區中的每一個角落,有助於減緩地球氣候日益暖化的危機。此外,本次活動節目精采豐富,有和平文化展、民俗才藝、鄉土文化、消防常識、生活環保、現場愛玉冰DIY等等,贈品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參觀索取。
嘉義林區管理處期許大家都能加入植樹行列,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在充滿綠意的環境裡暢快的呼吸,享受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新生活,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一個綠意盎然的台灣。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166&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