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5月9、13、20日分別於嘉義市、嘉義縣辦理免費贈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96年5月9日配合嘉義市觀護志工協進會辦理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親子關懷活動,當日下午1:00~5:00假嘉義市興嘉國小視聽教室贈送200份「綠美化苗木福袋」,有矜持、含蓄的含笑花及象徵富貴吉祥的桂花,以樹苗栽培隱喻父母默默付出、無怨無悔的照顧歷程,期許受保護管束人能心存感恩即時悔改向善,未來當陽光普照時,更能香氣迷人!
為推廣環境綠美化工作,期為建構一個令孩童幸福的社會環境,嘉義林區管理處另於96年5月13、20日,配合台灣創價學會辦理「創價心活力、和平新希望」-2007社區友好文化節,當天上午9時起,分別在嘉義縣新港公園(5月13日)及嘉義市嘉義公園(5月20日)舉辦贈苗活動,現場準備有台灣欒樹、重瓣黃梔、桃花及含笑花等苗木,供民眾索取,也希望帶回家能親手種下小樹,讓綠意充滿社區中的每一個角落,有助於減緩地球氣候日益暖化的危機。
嘉義林區管理處期許大家都能加入植樹行列,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在充滿綠意的環境裡暢快的呼吸,享受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新生活,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一個綠意盎然的台灣。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212&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