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重振社會應有之良善風氣並增強廣告之正面形象,期待喚醒廣告對人生以及社會應有的正面價值。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特舉辦2007「幸福廣告感言」徵文活動,邀請全民以觀賞廣告時帶來的幸福感為題廣徵稿件,不論是帶有幸福感的商業廣告,或是以謀求公共福利為目的的公益廣告,歡迎大家推薦富涵人生正面意義之廣告,並藉活動獎勵創作幸福的廣告企劃製作單位及廣告主,共同促成良善、祥和、幸福的生活環境。

主辦單位:台灣公益廣告協會
協辦單位:陳嘉男先生、好鄰居文教基金會、7-ELEVEN
活動期間:2007/5/17 ~ 2007/6/30
報名方式:1. 請填寫本活動專用之報名表,於96年7月15日以前,將正本以掛號郵寄或快遞至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23號4樓2007「幸福廣告感言」有獎徵文活動小組收。
2. 報名表索取辦法:
①可至2007「幸福廣告感言」有獎徵文活動網站(http://www.ac.org.tw)下載報名表。
②來電(Tel:02-8785-5687分機104 陳先生)索取報名表。
即日起收件至96年7月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活動內容:歡迎您在報紙、雜誌、電視、網路、廣播等媒體閱聽廣告後,寫下令你感到幸福的優良廣告,將您所獲得的感動、省思與啟示化為文字,留下這些幸福的優良廣告內容對您的啟發。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全國民眾
活動簡章:

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