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7】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及台東林區管理處與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含高雄市、縣分會)定於96年5月19日(星期六)辦理『浸水營古道淨山暨歡享國家步道山林之美』活動,希望藉由政府與民間登山團體的共同合作,配合LNT(Leave No Trace)無痕旅遊的宣導,具體推展清淨山林的行動。


台灣森林自然環境生態豐富多樣,為推展全民生態旅遊的風氣,讓民眾愉悅歡享台灣山林之美,林務局推廣森林育樂業務不遺餘力。近年積極建置步道系統,增進全民健康之生態旅遊活動。

本次淨山活動於當日在大漢林道23.5公里處登山口舉行淨山及宣示儀式後,越過屏東縣轄區進入台東縣轄區,最後至台東加羅板止總計全長約15公里,屏東林區管理處 處長莊樹林表示,以期藉由林務局台東處、屏東處與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聯合主辦之淨山活動,讓民眾更易親近山林,體驗台灣山林之美,並推展『無痕山林運動』使民眾親山愛山,共同維護這片與我們關係密切有深刻歷史意義之山林。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257&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