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蝴蝶長得真美麗,頭戴著金冠、身穿花花衣,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談到蝴蝶,它是那麼美麗、活潑,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很喜愛。


     只是,不知從何時開始,蝴蝶卻變得這麼稀少。兒時隨處可見翩翩飛舞的蝴蝶,現在卻成為我們週遭的稀客,甚至消失了蹤影。


     環境的變遷使得蝴蝶的棲地逐漸消失,維繫蝴蝶生命的食草與蜜源植物也越來越少,如果沒有食物蝴蝶就無法生存。


     你一定和我們一樣,不希望漂亮的蝴蝶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歡迎和我們走一回高峰植物園,看看親切可愛的蝴蝶,一齊來認識蝴蝶的食草與蜜源植物,您會更懂得珍惜這些植物,同時保護我們喜愛的蝴蝶。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6月 2日(六) 上午09001100

【活動地點】


高峰植物園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荒野會員30(5歲以上),名額30

【活動方式】


由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分組引導進行

【活動內容】


自然體驗

【集合地點】


高峰植物園平台入口處

【交    通】


自理

【活動費用】


一般民眾150元荒野會員100元(內含意外險及環境捐款,不含午餐、交通)

【報名日期】


即日起05/30日額滿為止,請勿現場報名

【報名方式】


請以電話(03)5340942報名(週一~ 1000~18 00),額滿為止,電話報名成功後,請務必至分會繳費或劃撥繳費,始完成報名程序。

【繳費方式】


親自至分會繳費或劃撥繳費。

【劃撥帳戶】


劃撥帳號/18724292  帳戶/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並於劃撥單通訊欄中註明:〈參加新竹分會十八尖山蝴蝶的食草與蜜源植物活動〉劃撥後,請於收據上註明活動名稱、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傳真至(03)5153536並來電 (03)5340942確認完成繳費手續。

【退費標準】


報名截止日後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報名截止日前一周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用50元。活動當日若因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天候因素而取消,退還80%餘額(扣除行政雜支費用);活動若因協會行政作業因素取消,活動費用全額退還。

【攜帶物品】





  1. 筆記本、雨具、飲水、健保卡、放大鏡。



  2. 建議:穿長袖長褲、運動鞋。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10人,則活動取消     


◎ 現場連絡電話:0928-340-942


◎ 現場聯絡人:江銘通、黃素琴

 


http://sowhc.sow.org.tw/html/article/960602/9606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