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的父母,在孩子的撫育過程中是倍加辛苦,而且家庭的支持功能,更是比一般家庭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錢、時間、精神、壓力…,並且對於未來有著更多的不確定感,不知道孩子長大後是不是能夠照顧自己﹖是不是能夠健康成長﹖家庭開銷是不是足夠支付到他長大成人呢? 我還能夠承受多少壓力呢? 還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所以,伊甸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婦幼家園準備了一系列親職講座的精采菜單,希望能夠協助家長在照顧孩子之虞,也能維持家庭生活的平衡,對於未來能夠擁有更多的力量,陪伴孩子走下去!

指導單位:內政部兒童局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協辦單位: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婦幼家園
活動期間:2007/6/1 ~ 2007/5/23
活動地點:96年6月1日~96年9月30日,每月第三週週六上午
東湖禮拜堂(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96巷20號2樓)
報名方式:E-mail或傳真報名表,並請於傳真後來電確認,額滿為止。
聯絡方式:聯絡人:張惠婷 社工員
電 話:(02)8792-5072轉15
傳 真:(02)8792-4583
Eamil:dep128@mail.eden.org.tw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兒童之家長、幼托園所人員或有興趣的相關專業人員,共約40~50位。
備註事項:(1)請自備環保杯。
(2)若課程當天有兒童需臨時托育,請於填寫報名表時備註之。
(3)若臨時無法前來,請於講座前兩日電知。
活動簡章:

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