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何佩蓉/台北報導】配合台灣高鐵公司舉辦的「尋人活動」,台灣高鐵公司表示,二十六日起已經於高鐵各車站設立「第五百萬的幸運者是您嗎?」的人形立牌活動告示。台灣高鐵公司也提醒近期搭乘高鐵民眾,保留車票並多加留意。


  台灣高鐵公司有表示,代第五百萬張車票出現後,將依據票務系統售票記錄,並於近日公布售出第五百萬張車票的票號(位於車票正面左下方之數字),致贈持有該張車票之旅客十張商務車廂車票兌換券(一年內有效,不限車次、乘車區間)及台灣高鐵列車模型四輛套裝組。

  此外,第五百萬人次之前(第四九九九九九九人次)、後(第五○○○○○一人次)各一名旅客,亦可獲得二張一年內有效,不限車次、乘車區間的商務車廂車票兌換券及台灣高鐵七○○T型列車出廠紀念模型。

  而截至五月二十五日為止,台灣高鐵公司的銷售票數已超過四百九十萬人次,目前正以每日平均超過四萬人次的銷售量持續累進。
http://www.taiwan-railway-club.com.tw/news/20070527113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