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霸國家公園與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共同舉辦「上帝的部落 司馬庫斯」生態之旅活動,將帶領大家深入新竹縣尖石鄉最為深僻的部落,活動訂於96年7月13日至14日兩天一夜,名額限40位,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截止,報名請洽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司馬庫斯先前因沒有公路可到達,一直給外界既神秘又遙遠的印象,而被稱為黑色部落,海拔超過1500公尺,為本處園區週邊鄰近部落。很久以前,一支由馬庫斯率領的隊伍,在雪山北支稜東泰野寒山附近落腳,建立部落。後代子孫為了紀念他,便將部落取名為「司馬庫斯」,此即為部落名稱的由來。



   這次的活動是要探訪位於司馬庫斯的深山巨木林,在部落中的司立富步道大約有20棵巨木,其中有十大巨木中的「大老爺」神木,週長約20.5公尺,樹齡約在2500年間,走在步道上林蔭遮天,非常涼爽。7月可品嚐司馬庫斯鮮紅欲滴的桃子(白桃),邀您一起來感受沉浸在深山巨木群中的另類感受!


 






發佈單位:


地點:


電話: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
02-2500-7227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K_prongs_20070531085648&city=J&class=C01,C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