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7/6/23 ~ 2007/6/23
 活動時段:(六) 19:30
 發佈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臺灣鄉土情-臺灣揚琴樂團2007巡迴演奏會宣傳照


 
















主辦單位:臺灣揚琴樂團 0925-231301 
票價:索票入場(百禾樂器行、百宣樂器行、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服務台) 
 
臺灣揚琴樂團為兩岸三地第一個成立以揚琴合奏之樂團,樂團成立至今,足跡已遍佈臺灣各大文化局及外島地區做推廣和藝術下鄉之展演。也受邀至北京、香港等地作文化藝術交流演出,讓外人了解臺灣在揚琴的發展創作上的豐碩成果。今年臺灣揚琴樂團準備一系列與臺灣鄉土歌謠有關之展演,曲目來源大多由本團團長鐘泉波老師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講師林心蘋老師重新改編創作的民謠新風情:曲目有白鷺鷥的幻想、雙雁影、農村酒歌、港邊惜別、安平追想曲、春風歌聲、六月茉莉及滿山春色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樂曲。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