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鎮舉辦龍舟競賽歷史悠久,今年將邁入第30年,鹿港鎮公所特別策劃了一系列的活動來慶祝這個悠久歷史的節日,活動自6月16日起將舉行龍舟賽的初賽活動,至6月19日將是最高潮的決賽,喜歡龍舟競賽的民眾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實地觀賽的好機會。
 另外6月17日(星期日)在鹿港鎮公所前廣場有台灣啤酒王比賽,分為趣味組,挑戰組及團體組,每組獲得優勝者將有豐厚的獎金喔!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6月17日止,當天亦開放現場報名。報名地點於鹿港東區扶輪社(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34號),報名電話為04-778-8975王小姐,0935-365815陳先生,傳真號碼為04-775-1519。
 自6月17日起至6月19日止連續四天,為服務來遊玩的民眾,主辦單位將提供免費接駁公車,公車分為二條路線,您可搭乘公車至鹿港市區參觀各景點,如福興穀倉、天后宮、區漁會等,均有不同的活動及展出,或者搭乘至吉安水道觀看龍舟競賽、參觀臺灣玻璃博物館、白蘭氏雞精博物館及秀傳健康園區,接駁公車上還有專業的解說人員為您介紹每個地方的特色喔!
 歡迎您到鹿港跟我們共度端午佳節,有關系列活動詳情,請上鹿港鎮公所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lukang.gov.tw/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N_ella_20070611135554&city=N&class=C07,C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