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7/6/16 ~ 2007/6/16
 活動時段:(六)19:30
 發佈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索票入場 
主辦單位:九歌民族管絃樂團03-4660007  
 
“九歌”原為傳說中的一種遠古歌曲的名稱。《楚辭》的《九歌》﹐是戰國楚人屈原根據民間祭神樂歌改作或加工而成,共十一篇。是這樣亙古的傳奇,2001年九歌民族管絃樂團成立了,也是這一份亙古的力量,九歌團員期許要將最美及古老的樂音呈現及傳承。 
 
樂團目前團長為孟美英老師。2003至2006年獲得桃園縣文化局徵選為扶植團體;2004及2006年更榮獲徵選為傑出演藝團隊。2004年應台北市立國樂團之邀,獲選於國樂龍虎榜系列音樂會中演出,且在眾樂團中獲得「最佳人氣獎」,門票全數售罄,座無虛席。2006年更榮獲杭州首屆海內外江南絲竹邀請賽優秀表演獎。 
 
演出曲目:歡樂歌、絲長竹青、櫻花謠、三門峽暢想曲、雨夜花、塞外隨想、雨後庭院、大姑娘美、一花引來萬花開、雅魯藏布江邊:第二樂章-踢踏舞、沙場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