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為響應世界性的環境保護運動,再次邀請國內著名NGO團體「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同策劃在6月11日於慈濟桃園靜思堂(桃園市大業路一段307號)舉辦「傾聽、凝望、擁抱自然」-與地球共生息生態攝影展暨系列人文活動,展出期間至7月10日止。
本次生態攝影展暨系列人文活動,包含了100幀桃園縣境內之鄉土自然影像(包含山林原貌、展翅飛羽、細數精靈、嬌嫩欲滴、大地足跡、希望種子等六大主題),蒐羅桃園縣境內常見植物、台灣特有植物、常見的哺乳類或鳥類、台灣特有的爬蟲類、兩棲類、水生動物與昆蟲類、維護自然的生態平衡、自然保育、維護生物的自然景觀等各類攝影精美相片,透過豐富多采的自然界景觀圖片,提供民眾用雙眼遊覽美麗桃園之豐富物種與生命力。此外並展出在天災人禍之下,土地的容貌改變的航空照片,讓民眾去思考土地開發適合與否的問題。系列人文活動包含五場次專題講座、二梯次教育營隊-國小親子營、國高中成長營,在結合慈濟推動克己復禮、與地球共生共息之理念下,使國人對環境保護、心靈環保付出關懷及行動。
據新竹林區管理處郭武盛處長表示:本活動結合了政府單位、民間團體的力量,「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的志工團隊主動參與、熱心協助,更是推動本次活動的最大助力,並期盼將來有更多的民間社團、企業加入,為台灣自然保育、環境教育工作盡一份心力,也藉此凝聚社會的力量,讓保育工作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下,發揮更好的成效,歡迎喜好大自然的大、小朋友於展出期間踴躍前往參觀,團體參訪預約或想參加與地球共生息生態攝影展研習營,請點選下列報名表辦理報名。


本活動連絡人: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大溪工作站廖英琦,
聯絡電話:03-3882038轉205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452&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