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將盡,暑假就快要到了。炎炎夏日何處去?在這個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的時刻,台東林管處要邀請關心環境問題的親子組合,於7月20至22日參加該處所舉辦的「親子環保捍衛營」。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這次「親子環保捍衛營」訂於7月20日至22日(週五至週日)辦理,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止,活動地點在台東大學附屬小學。活動內容除號召該處於今年三月初成軍的環保志工回娘家以外,同時歡迎關心環境議題的家庭親子組合一起來參加,在三天的活動中,透過親子趣味競賽、故事分享、親子共讀、影片導讀、DIY等活動內容,增加大家對環境的認識,瞭解世界各國對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的方法。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這次活動名額為40組親子共80人,即日起,即接受民眾報名,報名表可至該處網站下載,或打電話索取,聯絡電話為324121轉309林小姐。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461&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