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縣平溪鄉農會主辦的「飛天鑽地-天生地養」農村體驗活動,將要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七月。活動將帶您一起探索平溪鄉最具知名的鐵道文化、煤礦產業、箭竹筍、天燈等文化及自然景觀,內容豐富,物超所值。
 此次活動共分為7月7日、14日、21日三個梯次,由本地的專業導覽人員帶領遊客參觀菁桐火車站、孝子山群(或基隆湖穴群)、臺灣煤礦博物館、森林小學、十分老街等地方,過程中還有機會乘坐昔日運煤小台車,實地感受礦工採礦的生活。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了剝箭竹筍競賽,讓遊客體驗在地農產品的處理過程。夜晚的彩繪、施放天燈,更是平溪最具地方特色活動,讓您的夢想與創意,隨著天燈高飛。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向平溪鄉農會報名,活動費用每人900元。活動詳情請電洽02-2495-1109陳欽黎。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F_turtle_20070705143650&city=F&class=C02&graph_id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