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玩具與教具那麼多,您常不知道如何幫孩子選擇合適的玩具、教具嗎?不知道如何運用玩具、教具協助孩子進行居家療育訓練嗎?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家長支援協會為解決家長的困擾,由專業老師教導家長依照孩子的需求選擇玩具、教具,以及如何運用現有的玩具、教具協助孩子進行訓練,透過課堂中的示範、實作和演練,以提升家長效能和孩子學習成效。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家長支援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縣樹林市文林國民小學
活動期間:2007/7/21 ~ 2007/8/5
活動地點:民國九十六年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八月四、五日。
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樹林市文林國小二樓會議室(樹林市千歲街59號)
八月四、五日:協會會議室(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54號2樓)
報名方式:傳真電話:02-27686226 (傳真前請先來電告知02-27686226席小姐)
活動費用:免費
全程免費,歡迎自由樂捐。
參加對象:學齡前、低年級發展遲緩暨身心障礙兒童之家長及老師。
限額30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備註事項:本次課程並安排一次玩具圖書館參訪活動,會另行通知家長參訪日期與地點,請家長踴躍參加。
注意事項:1. 本活動午餐請自理,主辦單位提供代訂便當服務。
2. 請自備環保杯。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