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忙的(就和下圖裡的蝴蝶一樣),


 



 


因為早上要去幫小朋友上益智遊戲課程,


 


12點一下課又要趕到市區上1點的電腦課,


 


再加上天氣炎熱,


 


還有就是我每到暑假都會過敏,


 


對溫度忽冷忽熱(因為一下在冷氣房一下又在戶外),


 


呵,適應不良啦!


 


又是鼻塞又是打噴嚏的,


 


還兩眼都又紅又腫,


 


今天終於被打敗了,


 


下午一下課趕快去找醫生報到了;


 


基於以上因素,


 


所以最近在blog上有點偷懶,


 


都是貼一些資訊分享,


 


等我好一點了,


 


再把我上電腦課的作品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PS.對於我這樣的情形(過敏),如有好的秘方,


  別忘了告訴我哦!


  (如有效,我有神秘小禮物送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