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甸與我」徵文活動



 如果當您想到伊甸,感覺幸福、支持、充滿愛、鼓勵………您一定要寫下來與我們分享您的幸福。或者幫助我們把這則徵文的訊息,傳給身邊更多的人。

 伊甸25歲了,請寫下您與伊甸曾有過的故事,無論您是曾是伊甸人,或是目前在職的伙伴,捐款人、志工、曾接受伊甸服務,以及其他任何與伊甸基金會曾接觸過的朋友,邀請您寫下與伊甸共同的回憶,重溫我們一起走過的軌跡。

主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收件日與截稿日期:即日起開始收件,請寫下1000-1200字與伊甸共同經歷的點滴故事,註明真實姓名與地址,8月20日前用email寄至eden3103@mail.eden.org.tw,或是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三樓,高先生收。並在標題或信封著明「伊甸與我徵文活動」

獎勵辦法:
凡投稿者即致贈小禮物一份,並放在伊甸部落格上刊出,經徵文編輯小組挑選刊登至伊甸25週年紀念專書,另致贈稿費2000元以資鼓勵。

備註:
主辦單位保留來稿是否刊登以及編刪、修改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