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林區管理處為提供原住民傳統文化藝術的延續與發展,並展現出具有文化特色的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呈現在地原住民的工藝精神與環境空間美學。自本(96)年8月10日至9月30日於轄屬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委託台東縣原住民全人發展協會辦理【漂流˙手作˙綠森活】一系列漂流木應用專業工作營隊研習。
本營隊邀請知名專業木雕藝師林新義與複合媒材專業講師阿旦共同帶領教授,組織專業學習的工作營隊,無私傾囊相授完整的學習與實作,研討課程以部落美學概念出發。從選材、雕刻、鑲嵌、組裝、上漆、街道家具......等,讓逐漸式微凋零的原住民木雕工藝文化,得以保存甚至具文化認同、教育深耕之效果。
本營隊徵求20名鄰近部落從事木雕工藝產業之藝術家與工作坊的朋友踴躍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8日止。詳細資訊請逕自臺東林區管理處網站查詢(網址:http://taitung.forest.gov.tw/)或逕洽台東縣原住民族全人發展關懷協會。電話:(089)228107 負責人:黃忠0921578732 洪啟榮 0910117804。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685&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