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發現你的喉嚨在痛、鼻水流個不停、發燒頭痛,表示你可能已經生病了。這時候,你需要到醫院接受醫生的診療。那麼,濕地有沒有生病,要從哪裡診斷呢?這個活動要讓你學習當一個優秀的濕地家庭醫師,幫關渡濕地的健康把關,因為她的健康與否會影響到每一個住戶,例如:候鳥、留鳥、昆蟲、水生植物等等,甚至是住在附近的人類居民。所以,讓我們用許多不同的方式來為關渡濕地診斷看看,這裡是不是健康又美麗的好濕地。

主辦單位:東南技術學院環境管理系
協辦單位: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活動期間:2007/9/30 ~ 2007/9/30
活動地點:9/30 (日)0900-1230、10/13(六)下午1400-1730、10/14(日)上午0900-1230,共計3梯次
關渡自然公園學習教室、主要設施區、發現心濕地
報名方式:(1)請至網站http://www.gd-park.org.tw下載(教育服務/親子活動)或來電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以傳真或e-mail(service@wbst.org.tw)寄回,我們將在三天內與您聯絡,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2)報名確認後,我們將為您保留名額三個工作日(不含報名當日,遇例假日則往後順延),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手續,並將繳費收據(空白處填寫參加活動名稱及代表姓名)傳真至本管理處,後以電話02-28587417*210~213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3)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已保留名額,本管理處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
活動費用:170
每人170元(含門票、講師費、場地費等費用)。本活動原價840元,由臺北市政府環保局「九十六年度臺北市民眾參與河川污染巡守推動計畫」經費補助。
參加對象:一般親子(建議適合年齡為小三~國三),每梯40人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