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百多年來,全球平均氣溫每十年約增加0.06℃,主要是因為人類過度的開發,破壞地表植被;石化燃料的大量使用,導致二氧化碳排放過量,氣溫異常增升的結果,南北極冰山融化、海平面昇高,地球就像是一顆發燒的星球。新竹林區管理處自然教育中心特於9月22日『世界無車日』舉辦「美麗森林碳測術活動」,以認識全球暖化的肇因與影響、了解森林對於減緩全球暖化的重要性並能在日常生活中積極爲地球環保付出行動。
參加「美麗森林碳測術活動」民眾,完成報名後於桃園火車站集合免費搭乘遊覽車前往東眼山ㄧ日遊,將安排專業解說進行森林生態與碳測術等活動。

美麗森林碳測術活動:
【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額滿為止。
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3-3821532,並以電話03-3821533確認
【對象/人數】一般大眾/120人,額滿為止。
【費用】入園保險費10元;午餐自理
【集合/解散時間地點】請報名者於08:00至桃園火車站集合,共同搭乘遊覽車,並於下午14:30於東眼山遊客中心集合,一同賦歸。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696&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