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配合台中縣石岡鄉農會於96年8月25日舉辦「梨饗情人節」活動,將在台中縣石岡鄉食水嵙休閒農園區「情人橋」與您有約,現場準備情人專屬「樹精靈與花精靈」30對,與情人相許,如果您想擁有它,請務必到東勢林區管理處「樹精靈與花精靈」的攤位報名,活動方式將在當日於東勢林區管理處攤位公佈,並採取現場報名,報名時間於早上10點半至11點止,11點10分活動開始,活動將以趣味互動方式進行;現場另準備肖楠苗木300株贈送給愛樹人士,帶回撫育,為居家社區多增添綠意。
東勢林區管理處陳處長奕煌以林業人員的箴言「森林永續,地球無限」與鄉親共勉。東勢林區管理處並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多到森林遊樂區與大自然Talk,無形中您就會Young起來。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809&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