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31 12:45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灣鐵道網 / 東部新聞中心訊】 美妙的音樂人人喜歡,無論是溫柔的情歌、節奏強烈的搖滾、慵懶的爵士或是磅礡的交響樂,都擁有為數不少的愛好者。台東鐵道藝術村於9月1日(本週六)下午3點,即將於261倉庫內舉辦「音樂遊樂場」音樂工坊,邀請台東鐵道藝術村第五屆駐村音樂團隊「馬皮絲絨」到現場,帶領大家一同體驗音樂創作的樂趣,歡迎喜歡音樂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來參與。

音樂可以怎麼玩?節奏能有多少變化?台東鐵道藝術村駐村音樂團隊─馬皮絲絨,將帶領您體驗創作音樂的樂趣;活動內容包括合聲創作與即興節奏教學,讓您在輕鬆的氣氛與悅耳的旋律中,度過一個自在寫意的下午,無論是否有音樂基礎,只要您有一顆熱愛音樂的心,都非常歡迎您來到鐵道藝術村和藝術家們一起來遊戲音樂、玩樂生活。

台東鐵道藝術村第五屆駐村音樂團隊「馬皮絲絨」是由幾個在台北求學的台東年輕人O.J、阿強、璽伍,加上玩音樂的老夥伴栗龍所組成,用吉他、手打鼓,緩緩唱出懷念家鄉的歌曲以及在台北生活的心情故事。真誠的音樂創作、單純的演奏模式,淡淡演唱及完全自我陶醉式的表演風格,在每次深情且激昂的表演之後,歌聲總是讓人難忘。「馬皮絲絨」如呼吸般強烈又收放自如的創作音樂,讓人回味不已、難以忘記,這次他們將使出渾身解數,為台東民眾帶來精采的駐村回饋活動,引領您進入好玩又好聽的音樂遊戲世界中。

歡迎所有喜愛音樂、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在9月1日(本週六)下午3點,來到台東鐵道藝術村261倉庫,如果家中有樂器的朋友們,也歡迎攜帶自己的樂器到現場,和藝術家們交流、切磋,也許可以擦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火花喔!



 


http://trc.padaa.com/news/20070831124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