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動物而言,植物的果實似乎主要在於食用上的意義,然而對植物 ,這是它們希望的全部。為了保護後代,也為傳播種子 ,種子包裹果皮形成果實,這是母樹全然愛心的展現 ,它們將所有的傳承及自身的生命能量完全灌注於種子裡 ,每一顆種子就是一個希望,它涵藏著整棵樹的本質 ,當種子萌芽的剎那,希望就轉變為一個真實的存在及傳承的開始 ,地球上的每一片森林,都是源自於這個開始……..


  種子成熟的時候,好吃的果實就用甜甜的味道、紅紅的顏色 ,邀請小鳥、松鼠、昆蟲來品嚐,順便請牠們把種子帶到別的地方去發 芽。可是有些果實,動物並不愛吃,植物只好用別的方法… …在此邀請你走到戶外,一起發現果實與種子的生命之旅 ,這個活動必讓你對植物種子及果實有驚奇發現。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9 月 16 日(日) 上午09001100



【集合時地】:



上午 8 50 分,十八尖山自由車場旁停車場,新竹中學後面



【交  通】:



自理



【活動內容】:



自然體驗



【活動方式】:



由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分組引導進行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荒野會員至多 40 (5歲以上)



【活動費用】:



一般民眾 150 元;荒野會員 100 元(內含意外險及環境捐款)



【報名日期】:



即日起9/13日止額滿為止,現場恕不接受臨時報名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繳費單或親至 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謝謝您的配合。



【劃撥帳戶】:



劃撥帳號/18724292  帳戶/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並於劃撥單通訊欄中註明:〈參加十八尖山-賞果、賞心、賞自然〉劃撥後,請於收據上註明:活動名稱、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


傳真至(03) 5153536 並來電 (03) 5340942 確認完成繳費手續。



【退費標準】:



活動前一週內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 ;活動一週前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用 50 元。活動當日若因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天候因素而取消,退還 80 %餘額(扣除行政雜支費用);活動若因協會行政作業因素取消,活動費用全額退還。



【攜帶物品】:





  1. 筆記本、雨具、飲水、健保卡。



  2. 建議:穿長褲、穿長袖、帽子、運動鞋。



【注意事項】: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10人,則活動取消。


◎現場聯絡人:楊淑津       現場連絡電話:0928-340-942


http://sowhc.sow.org.tw/html/article/960916/9609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