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新竹人,您多久沒看海了?還是早已遺忘圍繞台灣的這片婆娑之 洋?


  趁著凜冽的季風肆虐之前,在秋高氣爽的九月天,荒野保護協會帶您親近新竹的海洋,暢遊十七公里海岸線,看盡香山濕地的天寬地闊。


  這場非常適合親子同行的活動分兩種方式進行。專車導覽的活動名額只有 350 名,由解說員先在車上以圖片解說,下車再實地觀察 ,帶領民眾認識捍衛新竹海岸線的香山濕地;如果您是單車族或自由行 ,沿途也有三站由解說員駐點提供解說服務,與您分享新竹海岸的知性 之美。荒野保護協會期待與您一同在新竹市看山看海看自然。




























【主辦單位】


新竹市政府、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96 9 30 日(星期日)(08:0012:00)。

【報到地點】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

【活動對象】





  1. 專車導覽:350 名;需事先完成報名。



  2. 定點解說:人數對象不限,預計服務 500 位民眾。



【活動方式】







  1. 專車行駛於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及海山漁港之間串聯成帶狀的解說動線。



  2. 於海天一線看海區、金城湖賞鳥區、海山漁港等三處設解說站。



【專車行經路線】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新竹漁港→海天一線看海區→ 新竹苗圃 →金城湖賞鳥區→風情海岸→海山漁港→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

【定點解說站】


海天一線看海區、金城湖賞鳥區、海山漁港

【乘車時段】


 






































班次



班次
08000940


0950


1130
0810095010001140




0820100010101150
0830

10
10
10201200


















【報名日期】


欲搭乘觀光專車導覽者,請先完成報名手續。即日起至 9/25 或額滿為止,現場恕不接受臨時報名。

【報名方式】


請親至荒野新竹分會填交報名表,並繳交保證金 ,以完成報名手續。為充分推展本活動資源,報名時請繳交活動保證金 每人每場 100 元,活動結束全額退還,報名未參與活動者保證金將捐給荒野保護協會 作為保育基金。週一~五洽詢專線: (03)5340942

【退費標準】


報名截止日後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活動當日若因中央 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天候因素而取消,活動費用全額退還。

【攜帶物品】





  1. 必備:遮陽帽、飲水、健保卡。





  2. 建議:筆記本、穿長袖服裝、雨具。      



【交通資訊】


《新竹客運》市內15路公車由新竹到南寮口,全票 15 元,半價  8 元。步行至旅遊服務中心。

《坐火車》新竹火車站下車,步行至SOGO百貨公司旁,改搭新竹客運市內 15 路公車到終點站,步行至旅遊服務中心。


《中山高》由新竹交流道(  95K )下→接縣 122 (光復路、東大路)往新竹市、南寮走到底便是新竹漁港,港內有大型停車場 ,步行至旅遊服務中心。


《北二高》竹林交流道( 90K )下→接富林路三段→富林路與文德路路口左轉接聯絡道 →交流道右轉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接西濱快速道路左轉 →下橋第一個紅綠燈右轉東大路四段到底,便是新竹漁港 ,右轉就能看到美麗的旅遊服務中心。


《西濱快速道路》 73K 處的東大路口(北上左轉,南下右轉)到底便是新竹漁港,步行至旅遊服務中心。





































看山看海看自然~ 逍遙專車GO!GO!GO!報名表  


        年  齡報名班次12

34
  567

8
  H/O聯絡電話  
 

 
大哥大 
  總計保證金 

註:




  1. 為提供民眾均等的參加機會,每個家庭報名人數限4名。同一家庭成員填寫一張報名表即可。



  2. 本單為臨時之憑證,無法作為正式憑據或作其他用途,請妥慎保存。



  3. 爲免浪費活動資源,報名本活動需酌收保證金每人100元。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請持本單換取保證金。未準時報到參與活動 至結束者保證金將捐給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基金。



  4. 活動當天請於報名車次發車前十分鐘完成報到手續,逾時主辦單位得列 入候補,惟不保證候補之參加權。





http://sowhc.sow.org.tw/html/article/960930/9609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