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送埤最瑰麗的蕨類世界-拳頭姆自然步道啟用囉!雖然這是一處小巧如拳頭般的小山頭,卻是天送埤好友們呵護倍至的綠色寶庫。
這幾年來,羅東林區管理處積極配合社區,整建轄區內各具特色的自然步道,每一條社區型的自然步道都深受國人的喜愛,承蒙社區的推薦,將這一條天送埤後花園的賞蕨天堂,經由羅東林區管理處自然步道整建專業團隊及社區居民的公眾參與,整建得如此貼心自然,不僅可提供在地居民健身漫步外,也十分適合外縣市的朋友賞蕨、觀賞泰雅大橋豪情壯闊之姿及蘭陽平原田野風光。
目前林務局正推廣『慢走更快活』活動,也就是以「輕裝 簡食 徐行 寧靜」的方式,讓您更能以悠閒、愜意的心情悠遊天地山水間,拳頭姆自然步道正是提供此類活動的最佳場所。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996&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