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林區管理處所屬之「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為落實環境教育與保育自然資源,建造優質環境,提供大眾親近、瞭解、欣賞與愛護生態環境,師法自然:快樂學習。陸續完成自然教室供全民體驗利用。訂於96年10月13日(星期六)舉辦「親親森林-池南自然教室體驗生態之旅」,安排一系列環境教育及森林遊蹤遊戲活化森林生態資源,由國家森林志工帶領以森林遊戲體驗學習自然。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楊宏志表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設有林業陳列館,提供遊客瞭解台灣林業發展的古往今來,蓊鬱的林間陳列各式保存完好的集材機具、火車頭、運材索道(流籠)、及蹦蹦車,貫穿全區的自導式步道、森林浴步道、觀景亭及豐富的動植物生態、群山湖泊交織而成的山光水色,加上珍貴的林業文化資產及遺跡,現添增自然教室設施,提供遊客最佳的人文及優質環境教育體驗自然,快樂學習場所。
本處竭誠歡迎熱愛關懷自然環境國中、小教師、團契及社團人士報名,預定人數為100人,採報名方式辦理,教師及公務人員可登錄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參加者可以電話或傳真向本處育樂課報名(電話03-8325141轉268或277,傳真03-8352136),至本(96)年10月11日下午五時止(額滿截止),活動內容包括有自然教育與森林遊縱遊戲簡介、森林遊縱遊戲體驗、DIY椅子製作等活動內容非常豐富,請踴躍報名共襄盛舉。凡報名參加人員請於活動是日上午8時30分前報到請自行前往。一律購團體票入園(每人40元)免收停車費,贈送乙份精美林業宣導品、DIY椅子製作及便當美食外,並由本處國家森林志工解說導覽。
在這秋高氣爽季節裡,別忘了來一趟別具環境教育與生態體驗之旅喔!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041&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