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電影「雨人」中擁有超強記憶能力的雷蒙,以及「雪季過客」中滔滔不絕、辯才無礙,但卻連綁鞋帶都需仰賴他人的琳達嗎?「雨人」和「雪季過客」除了帶給觀眾溫暖與感動,也提醒了人們看待生命還可以有更多的方式。社團法人基隆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將於10月20日、27日以及11月10日邀請學經歷豐富的陳立川博士進行為期三天的「了解自閉症成因與如何照顧」研習會,從生理到心理,從營養至排毒,做一系列完整的演說,歡迎想了解自閉症的民眾與我們一起以另一種特別的角度來認識自閉症。

指導單位:基隆市政府
主辦單位:基隆市社會局
協辦單位:基隆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活動期間:2007/10/20 ~ 2007/11/10
活動地點:96年10月20日、10月27日、11月10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基隆市議會第二會議室(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5號)
報名方式:一、現場報名:填寫報名表→親至協會繳交報名表及保證金。
二、傳真報名:填寫報名表→至銀行或ATM匯款保證金(匯款戶名:基隆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魏福龍,銀行名稱:基隆市第二信用合作社,銀行代號:115,銀行帳號:08710008371)→將保證金匯款憑證黏貼至報名表上的「保證金匯款憑證黏貼處」,傳真至本會(傳真:02-24229680,傳真前請務必先來電告知,謝謝!)→本會在收到報名資料之傳真,資料核對無誤後,約三至五個工作天,將以e-mail或電話回覆通知,始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免費
免費,惟需繳交保證金500元整,全程參與課程者,於課程結束後全數退回保證金。
參加對象:一、社福單位之專業人員
二、醫療院所之專業人員
三、教育單位之專業人員
四、自閉症家長
五、想了解自閉症之民眾
備註事項:若有未盡事宜,歡迎電洽02-24229680,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