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娃娃最特別的發票箱朋友



任務說明:


幫陽光娃娃找到最特別的發票箱朋友!今年,陽光娃娃將在一個月內募集150個發票箱朋友,準備好你獨一無二的手工發票箱了嗎?


前言:


26年前,因為有社會大眾50塊錢100塊錢的捐款,陽光基金會才能夠成立,並持續服務了無數的顏面損傷及燒燙傷朋友,也因此,當時為燒燙傷朋友奔命的李文女士才會有感而發地說:「這是社會的陽光。」因為陽光希望能將有限的資源有效運用在服務之上,所以一發現製作壓克力發票箱所需要的成本其實不低時,陽光娃娃馬上就開始煩惱了。「該怎麼讓募集發票這樣的公益活動不貴、簡單又好玩呢?」望著桌上亂糟糟的發票,陽光娃娃歪著頭思索,最後拿起剪刀及隨手可及的材料,幫自己做了一個最特別的發票箱朋友,為滿桌的發票找到了最溫暖的避風港。


只有一個發票箱朋友太孤單了,陽光娃娃決定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動手DIY,幫陽光娃娃找到更多的發票箱朋友!一起順手收集發票,為更多的顏損及燒燙傷朋友創造希望,發票中獎所得,全數投入傷友的生理重建服務。


為了鼓勵大家動手創作,陽光娃娃將比照去年「陽光娃娃到你家」的方式,以原創性選出20名,再請社會大眾由20名中票選「最想將手中的發票投入哪一個發票箱中」前5名,給予獎狀及小禮物。另外,陽光娃娃也會請各領域的專業團隊,再從所有的參賽者中,挑出「最大容量獎」、「最環保獎」、「最佳色彩、造型表現獎」、「最有效運用擺放空間獎」、「創意獎」、「同情指數破表獎」各1名,給予神秘小禮物。而陽光娃娃也將會於陽光的yahoo部落格陽光的無名blog,同步呈現每一位共襄盛舉的格友作品,讓大家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是很樂意付出善意的,也會鼓勵還沒走出陰影的陽光朋友往前邁出一步。


激勵人心的範例:



小芭鳥的泡泡鳥




泡泡鳥就是用這些材料完成的!



 

活動時間:


* 引用時間:即日起,無限期 (一定要引用才算有參加喔!)


* 募集150個創意發票箱改造王成品(含以上)引用:即日起至1125


* 票選時間:12月5日(暫定)


* 公佈得獎名單:1218(陽光娃娃的生日)


活動辦法:




Step 1. 於yahoo部落格陽光的無名部落格引用活動文章活動辦法。


Step 2. 創作發票箱,並告訴大家您的創意發票箱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Step 3. 簡單介紹製作創意發票箱所需材料。


Step 4. 陽光將DIY步驟及成品照片放於部落格文章中,與大家分享。


Step 5. 下載陽光發票箱回收袋,寫下您對陽光朋友的祝福,將回收發票寄至陽光基金會(陽光娃娃將於收到後,到您的部落格留言謝謝您)


Step 6. 完成Step 1Step 4,即為破關,最後陽光娃娃會先以原創性選出20名,再由社會大眾由20名中票選「最想將手中的發票投入哪一個發票箱中」前5名,給予獎狀及小禮物。


Step 7. 另外,陽光娃娃也會請各領域的專業團隊,再從所的參賽者中,挑出「最大容量獎(參賽者寄回的發票數量決定,所以要趕快將您所收集的發票寄給陽光娃娃喔)」、「最環保獎」、「最佳色彩、造型表現獎」、「最有效運用擺放空間獎」、「創意獎」、「同情指數破表獎」各1名,給予神秘小禮物。



Step 8. 若報名者身份為教師,並已加入教師專區,可獲得教師專區紅利積點點數。



 


獎品:


1. 不確定之廠商之不確定贈品或陽光娃娃珍愛大頭狗布偶乙隻及陽光娃娃簽名照乙張。


2. 陽光基金會半日遊。


3. 神秘評審團提供的神秘禮物。


 


陽光娃娃說: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認識更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